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2017跟著台灣觀巴〝趣巡〞美食,跟著小編一起開到 #奮起湖登山食堂
🚌阿里山人文生態二日遊 🚌
🗺美食主題體驗遊之5… 更多
第一天我們先來到了優遊巴斯-阿里山鄒族文化部落,鄒族朋友們為我們介紹了園區內特色,也觀賞了阿里山鄒族舞蹈表演,現場掌聲不斷、熱情洋溢,鄒族歌舞團所安排的歌舞,突破傳統祭典形式,納入現代展演元素,將鄒族文化、民俗,藉由「擊樂」、「舞蹈」、「歌唱」、「舞劇」等展現,用鄒族豪邁的歌聲、熱情的舞蹈,深深撼動遠道而來的遊客。
欣賞完熱情的阿里山鄒族舞蹈表演,移動至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遊樂區內的四季景致與生態,是變化萬千的,園區內有雄偉特異的紅檜巨木景觀;遊憩景點,供遊客駐足觀賞;受鎮宮、慈雲寺、土地公廟等為當地重要信仰中心;另有多種步道,為登山健行、享受森林浴的最佳場所。
第二日一早便乘坐小火車往祝山看阿里山日出,清晨的空氣帶著冷冷的溫度,但在看到日出的那刻,身心靈便豁然開朗。再欣賞完美麗的日出後,先至全台最高的郵局-阿里山郵局,宮殿式的外觀常讓遊客以為是廟宇,為阿里山的主要地標之一。… 更多
圖片
留言
  • 王天睛
    @{陳晴天|100000405875361}^_^@{王瓊珠|100002492124485}^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