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民調結果出爐,台灣基進不到半月 #成長翻倍 !
#政黨票穩三趴望三席挺3Q
#只要堅定支持
#就能突破門檻
 
🔥根據 WUFI-Taiwan(台灣獨立建國聯盟) 委託老牌民調公司《山水》所進行民調的結果當中,台灣基進政黨支持度,在扣除未表態換算後已達 3.8%,創下歷史新高!🔥
 
而根據本月友黨 綠黨 委託同一間民調公司所進行總統大選的民意調查,結果顯示台灣基進在 11/11 時政黨支持度只有… 更多 1.4%,不到半個月內,我們的民調就成長翻倍,真的很振奮人心!
 
目前,台灣基進知名度僅有 4 成 5 左右,但扣除未表態後支持度就已達 3.8% 。
 
因此,我們還需要 #你的廣傳,一起擴大台灣基進的影響力。我們深信,在明年 1/11 台灣基進絕對有可能 #超過5趴!
 
感謝各位堅定支持的朋友,只要認同台灣基進 #踏實堅定 #不怕戰 #專心抗中 的穩定支持,只要站出來力挺,我們就會越來越有機會突破門檻!
 
台灣基進政黨票過 5%,讓不分區立委 成令方、 陳奕齊 - 新一 進國會,再和 3Q 陳柏惟 合組黨團,來扮演立法院的第二個堅定本土政黨、護台大聯盟的最佳盟友💪
 
🔥分享出去,讓更多人認識台灣基進🔥
 
#政黨票投台灣基進
#WeFight
#立法院需要戰鬥綠對抗紅色滲透
#讓基進來
圖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本次台獨聯盟民意調查結果連結:https://reurl.cc/k59Wbq

    綠黨11/11日所發佈之總統民調新聞:https://reurl.cc/RdRo7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