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馬基隊長獲頒澎湖榮譽縣民證 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隊長陳上校即將調職離澎,日前在縣府民政處長張武福陪同拜會王縣長並辭行,為感謝陳隊長在派任空軍馬基隊隊長服務期間對地方貢獻良多,王縣長特別頒贈榮譽縣民證,表達最高的謝意,並祝福步步高升,歡迎經常回澎湖看看老朋友,並協助將澎湖之美做最好的行銷。 陳隊長在擔任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隊長期間,積極投入地方及社會團體舉辦的各項捐血、淨灘體育活動;協助處理復興空難及海研5號船難事件救災與傷患、大體後送,以及後續事宜;協助辦理春節及清明節等旅外居民疏運;協助載運重大傷患後送就醫;辦理澎湖地區後備軍人教育召集等任務,均圓滿達成,深獲肯定。(圖.文/空軍馬基隊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