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陳偉成中士捐肝救父 孝行典範
空軍戰管聯隊北部區域作戰管制中心陳偉成中士父親由於長年的忙碌與工作壓力,使其健康狀況亮起紅燈,日前因身體不適前往醫院健康檢查,發現罹患肝癌2~3期。為挽救父親性命,與胞弟陳炯廷(陸軍下士)均表達強烈意願捐肝救父,經醫院評估與檢查,確定陳偉成中士可進行肝臟移植實施治療,陳士當下沒有絲毫猶豫,毅然捐肝救父,順利完成手術;陳員展現為人子女的孝心,不僅感動醫院醫護人員,更是國軍官兵效法的典範。… 更多
單位各級同仁對陳士捐肝救父的孝行均感相當敬佩,並認為其孝行足為官兵典範,為表同仁的關懷與祝福之意,由政戰處長代表全體同仁至林口長庚醫院探視陳中士,除肯定陳員孝心外,並祝福陳員身體早日康復。
陳母表示,相當感謝軍中各級長官同仁協助偉成捐肝孝行,並提供各項協助,使陳員能無後顧之憂,並對於兩兄弟在軍中甚感放心。陳偉成中士也表示,同袍弟兄們在戮力戰備演訓工作之餘,更應該注意身體健康及加強體能訓練,才能維繫家庭幸福與工作成效,並鼓勵更多兄弟檔一起投身軍旅,照亮未來。(圖/文由空軍戰術管制聯隊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