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香港人覺醒了!接下來,就看台灣人了!🔥
 
經歷數月的反送中抗爭,不只用手無寸鐵的身軀與粗暴的黑警拼搏,香港人再度用選票證明,捍衛自由、堅定抗中的意志!
 
本屆香港區議會選舉,共有1090名候選人參與,爭奪452個席次,總計有294萬人投票,投票率高達71.2%,為香港選舉史上新高。
 
🔥… 更多幾天前,許多在台港人為了捍衛家園,寧冒生命危險都要搭機返港投票,香港人對於中共打壓,那種挺而反抗的不屈意志,正是同時也被遭到嚴重滲透的台灣社會需要借鏡的。
 
香港雖無普選,卻不願意放棄任何一張可以對中共表達抗議的選票,台灣社會還有什麼理由不下架提出「 #習近平不分區名單」的中國國民黨?
 
✏️雖然本次選的是區域議員, #無法制訂法律,制訂法律的是「香港立法會」。 但民主的果實本就得來不易,一如台灣早年 #萬年國代等舊體制的破除,都是先有階段性成果,再持續爭取下一個民主的權利!
 
☠️去年1124,是高雄的悲哀、台灣的沈淪,
💪今年1124,是香港人的覺醒,反攻的號角!
 
47天後,台灣人將起身反抗,或是被國共勢力聯手宰制?
 
雖然香港的選舉權遭到制度上的限縮,但港人的投票率卻從上屆的47.01%暴增到71.2%,這就是在對國際發出抗中的訊息。
 
面對即將來到的台灣大選,我們台灣也應該展現抗中的意志,將 #親中政黨的得票率壓到最低、讓 #抗中陣營最大化, #清除中國勢力變成國會主要議程,才能釋放訊息給國際社會,表達台灣人拒絕中國統戰的聲音。
 
我們相信,受夠中共長期打壓、國民黨詐騙的台灣人民,會做出做正確的選擇!  
#政黨票投台灣基進
#總統票蔡英文
#與其哭泣不如一戰
圖片
留言
  • Ken Um
    五個月來,黒警把香港人搞醒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