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好康報報、食在好禮》 105年已進入尾聲,家家戶戶準備慶團圓,採買年貨、除舊佈新,準備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立法委員許智傑服務處提供:2017高雄巨蛋年貨採買暨伴手禮食品展,VIP免費入場卷,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每人限取一張)
活動資訊請參閱: http://nysf.kje-event.com.tw/index.php
留言
  • 桑約瑟
    委員,我從有投票權以來一直支持民進黨,好不容易綠色執政,卻讓我很失望,民生問題不好好處理,尤美女硬搞同志婚姻,一堆民進黨… 更多選民都北上抗議了,尤美女還硬闖關出委員會,還讓警察出來欺負這些把票給你們的選民,這樣對待我們這些支持者,用束繩綁手,還有人受傷顱內出血,真的太過分了,我真的很生氣,尤美女跟蔡英文是要逼我們從支持者變反對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