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少將12日主持例行記者會時表示,每當災害來臨或民眾遭遇急難之際,國軍即時出動救援、不畏艱難、全力以赴的一幕幕身影,都是民眾記憶中最感到溫暖安心的畫面。 … 更多<br> 羅少將指出,國軍秉持愛民助民、人飢已飢的精神,執行各項救援任務,深獲各界肯定;其中,空軍第455聯隊孔祥仁少校、曾德昌士官長及國防大學陸軍學院學員唐先捷少校(前國防部戰情中心協調官)等人,更因不顧自身安危,全力搶救受災民眾的英勇表現,榮獲行政院103年度搜救有功人員殊榮,足為國人及國軍官兵效法典範。<br> 羅少將進一步表示,搜救任務是一項與時間賽跑的艱難工作;今年度3位當選行政院搜救有功人員,儘管他們負責不同領域的工作,但因為有他們與無數國軍弟兄們的堅守崗位,默默守護著這塊土地,在第一時間投入災難、災害救援工作,確保國人的生命及財產。<br> 羅少將強調,國軍將持續秉持「同舟共濟」的精神,落實各項搜救整備工作,讓國軍成為民眾信任及託付的守護者。(軍聞社林敬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