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 有一種無恥,叫做韓國瑜🔥 韓流勝選一週年的這天,韓國瑜竟然發臉書喊話「 #我不曾落跑」,還說:「365天之後的高雄,不再是一座活在台北陰影下的沒落港都,而是一場可以和台北分庭抗禮的南方崛起。」
 
❓真的是這樣嗎?
 
回想當年的韓流,韓國瑜先是用又老又窮污衊高雄,接著在上任不到一年,立刻拿到市政滿意度調查的最後一名寶座。
顯示韓國瑜根本沒有把高雄變得更好,哪來的南方崛起?
 
❓高雄沒崛起,那誰崛起了?… 更多 透過中國網軍、韓天電視台假新聞的輔助,韓國瑜贏得高雄市長的勝選。 接著,進一步蠶食中國國民黨內部的話事權,打敗國民黨眾多要選總統的接班梯隊,一躍變成總統人選,要說崛起,韓國瑜才真的是這365天之內的最大得利者。
 
❓ 那現在的高雄市政如何了? 韓國瑜為個人私利落跑選總統已經超過一個月,上樑不正下梁必歪,局處首長各個有樣學樣,紛紛棄職落跑。
 
🏃🏻‍♂️社會局長葉壽山落跑選立委
🏃🏻‍♂️觀光局長潘恆旭落跑當韓競辦網軍總管
🏃🏻‍♂️市長辦公室主任邱源寶請假輔選韓國瑜
🏃🏻‍♂️市長機要秘書趙子淵則請長假幫市長選舉
🏃🏻‍♀️買房貴婦幫之一觀光局主秘高美蘭也宣布請辭
 
整個市府基層公務員人心惶惶、士氣低落,市府如此擺爛若還能「高雄崛起」,代表韓市府根本什麼都沒做,高雄的崛起是靠高雄人而不是靠韓國瑜。
 
目前擔任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的 陳冠榮醫師👨‍⚕️也說:
 
「韓國瑜就像是高雄的 #政治氣爆,不只讓前朝推動的輕軌等建設停擺,甚至引進 #光頭節、 #取代大港開唱的中華開唱、 #愛河手印星光大道 等毫無質感又破壞城市質感的活動。
 
除了讓高雄市民在這一年之間,見識到了 #在有跟沒有之間的市長,不只北漂青年沒有回來,連後來再去北漂的青年都會被別人取笑投給韓國瑜,除了感到丟臉還是丟臉。」
 
台灣基進 也在此呼籲,韓國瑜不要趁著當選一週年發文蹭熱度,應該要檢討自己,這一年來對高雄的倒行逆施,然後請辭下台。 #不先下台怎麼去搖飲料
#反正你不請辭我們也會把你罷免掉
圖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報名1221Wecare大遊行 讓韓粉泣泣泣泣泣
    https://wecaretw.org/t/9/

    ⚠️… 更多基進官網全新上線!
    https://statebuilding.tw/ #認識台灣基進一次到位

    💵有錢出錢捐款給基進
    https://reurl.cc/M7z87p #支持堅定抗中的本土小黨

    🏋️‍♀️有力出力志工招募中
    https://reurl.cc/drQry8 #用行動打造我們想要的政治

    👨‍🏫看板招募讓你看得到我
    https://reurl.cc/GknkpW #幫布條看板找個家

    🚯罷韓連署書下載點
    https://ppt.cc/fZl0Zx #垃圾不落地高雄更美麗

    🍿Youtube看影片學政治
    https://reurl.cc/ObYb5v #讓你的政治sense超基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