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響應挽袖捐血 擴大善行義舉
空軍第一後勤指揮部日前舉辦擴大愛心捐血活動,以響應政府「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口號,由指揮官李少將率先挽袖響應捐血下,部內一級主管及官兵同仁們踴躍捲起衣袖,以實際行動配合此項義舉,充分顯現愛心不落人後的精神,將愛心化為實際行動,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更多
捐血中心醫護人員對於空軍第一後勤指揮部官兵犧牲奉獻的愛民精神表示十分感佩,台灣血液基金會高雄捐血中心林冠州組長特贈『捐血救人』錦旗乙幀,感謝官兵愛心;同時工作人員也藉此機會向官兵實施宣導捐血不但能幫助別人,且對於捐血者本身也是益處良多,不僅可從中瞭解捐血救人的意義,亦可藉此瞭解個人身體健康狀況,促進新陳代謝,可謂一舉多得。 參與捐血的官兵表示,身為國軍官兵的一份子,平時除了擔負保國衛民的責任外,更應秉持「愛心無價」的使命感,積極回饋社會,爾後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機會參與類似活動。(圖/文由空軍第一後勤指揮部提供)
圖片
留言
  • 吳啟榮
    這一位空軍之光,真是恭喜啦!希望在金門還能有榮幸看到這一顆閃亮的星星!長官加油!空軍有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