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第十屆高雄同志大遊行 順利落幕了! 除了看到許多熱情的民眾走出來挺同志、挺性平,還聽見了更多對於現況感到憂心的聲音,吶喊出對性與性別議題的重視,以及對韓市長與李佳芬的歧視言論的憤怒。
 
有人說,這是他第一次站出來參與同志大遊行,以往幾年 #總覺得之後再參加即可,但就像今年高雄失去了大港,他擔心明年連同遊也無法參加。
 … 更多
即便敵人高呼著當選後要將同婚法改回來,只要好好投票,我們就能讓幸福延續,就能相約明年同志遊行再見!
 
面對惡意猖狂,基進陪著大家一起抵抗。今天基進和大家站在一起守護性平,明年1/11,請大家用選票和基進同行,陪伴基進進入國會。
 
#非韓家園
#幸福多元
#面對歧視猖狂
#基進陪你對抗
#政黨票投基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