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郎世寧有百駿圖,我們來作百犬圖〉--故宮香山館校合作
《郎世寧到此藝遊》教育展抵達新竹站,這一次,我們和新竹市香山國小,一起「尋找身邊的郎世寧」。
香山國小結合了語文、藝術與人文、以及綜合領域課程,在教師與故宮教推人員的共同討論規劃下,帶給孩子一個全方位的「郎世寧」!… 更多
在藝術與人文領域課程中,老師介紹郎世寧的生平以及西洋繪畫技巧,更引導孩子從郎世寧的「百駿圖」,共同創作出「香山百犬圖」,孩子們努力觀察身邊的小狗樣貌,選擇最喜愛的校園一角,最後完成富有香山特色的各種立體犬,這群香山犬或坐或站,或仰或臥,每一隻都有著個人風格及創意。
歡迎大家到新竹241藝術空間,欣賞這些小小藝術家的的百犬圖。
#博物館到學校
#故宮X香山在地結合
#館校合作
#尋找身邊的郎世寧
#郎世寧到此藝遊
#新竹241藝術空間
#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