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走進校園拉近軍民關係 深植全民國防共識 日前空軍花蓮基地憲兵第五中隊至花蓮縣新城鄉嘉里國民小學協助教導學生,於該校運動會進場行進托槍表演,當日學生的托槍操演整齊化一,井然有序的呈現給觀眾,讓現場的師生及家長們驚呼連連,同時也成功獲得地方鄉親及師生的肯定與支持。
軍隊是社會的一環,也是地方的一份子,透過良性的互動下,讓地方鄉親更認識國軍、更瞭解國軍,進而激發國人熱愛國家、支持國防共識。
圖片
留言
  • SG Lee
    建議國防部協同廠商,在軍用品店(或募兵場合)賣「國軍式樣」的兒童迷彩服裝。有興趣的小朋友在模彷時才不會四不像,路上常看到… 更多穿類似解放軍迷彩衣的小朋友出現,國家與國軍認同,從小從衣服做起,不是更好!戴上有國徽的小帽,比沒有標誌散兵游勇的帽子,好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