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今天,我們呼籲法務部調查局與相關國安單位應儘速徹查「中共干預台灣大選」,非常感謝 #總統府 與 #法務部 第一時間回應,已指示 #調查局 向澳洲機關索取資料並積極調查蒐證。我們的政府,一定要好好把握住這次機會、#借力使力,#清查中國滲透、通過「#中共代理人」相關法案。
 
但今日的事件,真的令人十分羞愧與無地自容。
 … 更多
2018年是中共滲透成果的大豐收年,但是,我們卻要等到中共情報官員跑到澳洲投誠,透過澳洲媒體傳回台灣,我們才驚覺原來滲透的程度是如此可怕。
 
這,難道不是本應屬於台派、本土派的責任與義務嗎?
 
習近平,已經加速併吞台灣的進程。今天透過間諜王立強的口中也已證明,2018 年九合一大選是「#中國共產黨」的勝利,而中國也打算複製此模式拿下台灣 2020 總統立委大選。這是我們去年力抗「紅色韓流」時就不斷提醒台灣社會的事。
 
而早在 2016 年,我們更已疾呼要清除中國白蟻,但當時我們努力不夠,無法進入立院推動清除中國滲透的相關法案。
 
過去四年,民進黨的首要政治議程本該是「#清除中國滲透」,致力處理馬英九執政八年留下的中國滲透遺毒。而原被賦予期待的小黨,在關鍵時刻錯失了扮演「積極抗中」、「與國民黨硬拚」角色的機會,無法分進合擊的情況下,民進黨只能獨自面對多方政治勢力的圍剿。
 
台灣的立法院,絕對需要一個堅定反中國滲透的小黨,才能避免民進黨動輒被冠上「綠色恐怖」帽子。因為,需要穩固執政的民進黨必然會越來越保守,因此這時更需要有一個 #堅定的盟友,分進合擊全力推動 #清除中國滲透的法案。
 
在中美貿易戰與香港反送中運動的催化下,台派選民將再次面臨一個抉擇:是要放任民進黨在國會中孤立無援,被泛藍聯盟夾殺,重演過去四年的困境;還是要相信獨派小黨,能夠在國會中發揮應有的歷史任務。
 
我們的決定,將會決定亡國感2024年「#是否會再來一次」。
 
這一戰,讓真正的「#戰鬥綠」進入國會,讓願意戰、更敢戰,且 #深知中國戰略、 #清楚中國問題 的本土小黨戰上前線,為守護台灣家園而戰!
 
#政黨票投台灣基進
#WeFight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