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呂玉玲, 台北市 (Taipei, Taiwan) 。 25,822 個讚 · 2,28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呂玉玲,傾聽您的聲音,關心您的需要!
貼文
蔡政府不顧全民的健康
將農藥含量放寬達20倍
還要大家菜洗久一點
既然政府不顧大家的健康
那我們也只好自己救自己了
#自己的健康自己顧 #農藥 #OUT
超連結 TODAY.LINE.ME

降低蔬果農藥殘留 這樣清洗最健康

蔬果富含各種維生素及抗氧化植化素,每天攝取有助預防慢性病及癌症,但最困擾家庭主婦的,往往是農藥及硝酸鹽成分無法清洗乾淨。 農藥殘留的問題到底有多嚴重?台灣的政府與民間單位都會對市面的蔬果採樣檢驗,不合格率從1%到14%都有,但是,即使只有1%,也沒有人會希望自己成為吃到農藥的那個人。因此,清洗蔬果就成為最重要的手續。 用水洗就夠了嗎? 農藥可以分為脂溶性的與水溶性的兩種。理論上,水溶性的農藥只要用水沖就可以洗掉,而脂溶性的農藥就得要用清潔劑來洗。但是,根據行政院農委會的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人員指出,現在田間在施用農藥的時候,都會加入類似清潔劑的介面活性劑。這麼一來,脂溶性農藥也可以用水沖掉。 蔬
留言
  • 張琦豐
    進口日本核災食品都過了,這種小Case又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