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針對總統府的回應,請政府趁這機會借力使力,務必拿出具體行動,徹查中國滲透勢力!🔥
 
我們深知,這些事情當然不是新聞,而且層出不窮的發生,卻從未被解決,我們仍然要放任中共一而再再而三的滲透台灣民主嗎?
 
台灣基進長期主張,民主開放性的弱點就是讓中共可「#利用民主顛覆民主」,因此早在澳大利亞便參考美國「外國代理人」的精神,制定「反外國勢力干預法」及「外國勢力透明化法案」。
 … 更多
為此台灣基進早就在去年本土大敗後,前後花了「九個月」,根據美澳的外國代理人登記精神,草擬一部台灣版「#中國代理人」的「境外勢力透明化法案」,已經送入立法院一讀通過,她正在等待二讀三讀,這是新的法律工具,一部得以對治中國對台島內滲透的法律工具。
 
🔥請政府務必排除萬難,盡速通過,這部得以清除中國在島內滲透的法律工具。
 
🔥我們在此提出「#五大要求」清除中國滲透:
  
❶ 要求加強假護照防制,防止共諜滲透;
❷ 要求NCC拿出實際作為,且追究NCC讓東森交易案通過的責任;
❸ 要求與澳洲美國積極進行情報合作,以破獲國內共諜組織;
❹ 要求政府嚴正面對國安機制強化的迫切性與必要性;
❺ 要求排除萬難通過「中共代理人」相關修立法!
 
#政黨票投台灣基進
#讓戰鬥綠進國會
#扮演護台大聯盟最堅定的戰友
影片
留言
  • Sonia Chen
    👍👍👍💖☘️
  • 陳惠慈
    博士畢業證書欺騙台灣人民20幾年,還說指導教師己死,經媒體查證還在。美國大廈是我買的,被陳水扁戳破,執政團隊説謊⋯⋯馨竹難書,人格己經破產的人,己經不適任當中華民國的領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