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呂玉玲, 台北市 (Taipei, Taiwan) 。 25,822 個讚 · 2,28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呂玉玲,傾聽您的聲音,關心您的需要!
貼文
今天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針對國防工業、國機國造、潛艦國造進行專案報告,玉玲針對國機國造、潛艦國造,國防部在報告裡都寫到需要美軍的關鍵技術,究竟與美方溝通的進度在哪裡,這些技術很有可能是為了國機、潛艦成功的關鍵,可國防部都說不清楚,這可關係到上千億的預算,是不可草率的。… 更多 明後天美國總統川普即將與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會面,玉玲關心先前美方曾提出,要提供台灣很好的軍購,其中包括具垂直起降功能的F35、柴電潛艦等,會不會習川會後就不了了之,還是只是被川普拿來當成川習會的籌碼,國防部每每詢問都表示樂觀看待,玉玲認為國防部要謹慎注意,不要樂觀過頭。 最後,玉玲針對國防工業中資安產業提出質詢,玉玲以新加坡為例,二月新加坡曾遭受資安攻擊,不到一個月,便宣布成立「網戰司令部」,配額2600名士兵,轄下有四大分支部門,網軍組織已然成立。反觀我們台灣,蔡英文總統上任前,矢言打造第四軍種,到現在都快一年了,還僅止於口號,一點進度都沒有,難道台灣資安實力不如新加坡嘛?且國防部要發展資安產業,今天的報告只用70個字就帶過了,這是應有的態度嘛?玉玲認為國防部要向全民報告清楚。
影片
留言
  • 林百鍊
    成立網軍,至少也要來個幾千億吧!這樣才能表示預算高,功能大,好不好用再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