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中共間諜爆 #韓國瑜收兩千萬人民幣捐款
台灣基進:違反政治獻金法,韓營火速踹共!
 
今天稍早驚爆,一名 #中共高階情報人員 王立強冒著生命危險叛逃澳洲,並向澳洲政府提供大量中共內部情報,內容指出中共如何滲透台灣並干預總統大選,更在 2018 年選舉從香港以海外的名義,捐款給韓國瑜 2000 多萬人民幣。
 
這個案件,韓國瑜恐怕已經犯下「#收受外國或中港澳人士政治獻金罪」,請韓營儘速踹共,說清楚講明白!
 … 更多
連中共情治人員還會良心發現、跑到澳洲投誠公布真相,韓國瑜難道還要繼續葬送台灣的未來嗎?
 
韓國瑜收受的 2000 萬人民幣捐款,是違反「收受外國或中港澳人士政治獻金罪」,將可能面臨刑責;此外,國安及檢調單位也應立即介入調查。請韓國瑜陣營務必主動說明、公布所有過去到現在的競選資金來源與去向!
 
韓國瑜,毫無疑問就是 #習近平欽點的中共代理人,而 2000 萬人民幣捐款只是冰山一角,因為韓營最大的競選團隊就是整個中共政府。
 
「#紅色韓流」之所以能崛起,是中共透過網路聲量與輿論風向,進行假新聞操縱,再配合統媒進行資訊轟炸,加上中共長期在台灣佈建滲透的「#八大系統」,以空陸夾殺的方式,讓韓國瑜獲得空前的勝利。
 
在如此危急的時刻,《#境外勢力影響透明法》絕對是台灣當下最重要的政治議程,因為習近平在去年早已證明「用選舉拿下台灣,比飛彈打下台灣還要便宜」。
 
因此,在關鍵時刻紅色資金必定會流入並啟動台灣島內的中共代理人系統,大力影響台灣的選舉。
 
我們在此提出「#五大要求」清除中國滲透:
 
❶ 要求加強假護照防制,防止共諜滲透;
❷…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