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這次社會住宅的問題癥結點在於,台北市包括出租國宅、社會福利住宅在內的國宅政策,因為市政府長期以來缺乏完善管理能力,導致附近居民認為國宅是不好、髒亂的。市府執政與管理能力不佳,造成弱勢族群的福利遭到否決、形象被污名化,市府的政策轉彎更助長這個情況,因此民進黨認為郝龍斌市長應公開道歉。
超連結 DPP.ORG.TW

社會住宅跳票、弱勢被汙名化 郝龍斌應公開道歉

針對台北市長郝龍斌因內湖「銀髮族住宅」遭居民異議,決定站在居民的立場表示反對,民進黨發言人鄭文燦轉述黨主席蔡英文的關切說,郝市府與內政部在五都選前倉促跟進民進黨的社會住宅政策,選後卻在內湖、松山等社宅規劃案上,以居民反對為由讓政見跳票;這除了突顯郝龍斌、馬政府缺乏值得人民信賴的治理能力,另一方面也助長社會弱勢族群被汙名化、標籤化的窘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