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民調結果出爐,台灣基進政黨票「#坐三趴望三席挺3Q」!
#只要堅定支持,#就能突破門檻
 
根據《思維策略》今日所公布的民調當中,台灣基進政黨支持度達 2.92%,理念認同更有 3.88%!
 
另外,我們也接獲另外一份還沒公佈的民調,裡面顯示台灣基進的支持度維持穩定、持續增長,這表示我們的支持者們都很堅定。
 
若扣除不表態(不投票)後,將非常有機會 #力拼5趴門檻。
 … 更多
感謝各位支持的朋友,無懼風向的穩定支持,只要站出來力挺,我們就會越來越有機會突破5%!
 
台灣基進政黨票過 5%,讓不分區立委 成令方、 陳奕齊 - 新一 進國會,再和 3Q 陳柏惟 合組黨團,來扮演立法院的第二個堅定本土政黨、護台大聯盟的最佳盟友💪
 
#政黨票投台灣基進
#WeFight
#立法院需要戰鬥綠對抗紅色滲透
#讓基進來
圖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來源:
    https://inanews.tw/archives/60610?fbclid=IwAR2IB57T9C22PIvV… 更多orEoK8Bv6Ci84eYBSDIS4yalcH9h_xnjfuvf1_fgB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