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黑幫零容忍! 捍衛人民安全與民主核心價值】 內政部長葉俊榮於今(13)日出席「掃蕩幫派、網路賭博、三打斷金流」記者會,慰勉警方近日陸續破獲多起黑幫操控,暴力討債、暴力恐嚇台中高鐵排班計程車違法事件、網路簽賭集團及滋事擾民案件的辛勞。… 更多 葉部長說,臺灣是個民主多元的社會,我們的警方時時刻刻保障人民的身家財產安全,而最近黑道幫派積極介入許多公共政策討論的議題,從食品安全的座談到香港人士遭受滋擾,許多這一類囂張的行徑,已經嚴重侵犯我們臺灣民主價值的核心!內政部對此類犯罪絕對抱持零容忍態度,也會結合檢調各方的力量強力偵辦,保障社會安定、守護民主價值,讓人民安心。 現場錄影連結 https://goo.gl/oRlMGc #警政署 #人民安心 #捍衛人民安全 #捍衛民主核心價值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