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中共間諜叛逃,承認協助韓國瑜選舉,並滲透台灣基層🔥
 
根據澳洲媒體The Age報導,一位中國叛逃的間諜 #王立強,正在尋求澳洲政府的政治庇護,而在他披露的資料中,詳細的說明了中國政府如何透過基層滲透、提供資金影響 #台灣、#香港、#澳洲 的內政。
 
🔥其中最可怕的,是這名間諜,承認了
#中共組織網軍並收買媒體支持韓國瑜,以及 #滲透台灣基層宮廟。
 
王立強表示:
🔥… 更多 之前的行動成功地介入了2018年台灣的「九合一」選舉,為親北京的候選人贏得了勝利。
 
🔥我們在台灣的工作是我們最重要的工作–滲透到媒體,廟宇和基層組織。 🔥 今年五月更取得了偽造的韓國護照,並前往台灣影響2020的大選,後因其他原因叛逃澳洲。
 
📌稍早, #看中國新聞網 也獨家披露了王立強的媒體專訪
王立強全盤托出中國在台灣的各項滲透計畫:
 
👉 王立強先被推薦到兩家中國國防總參謀部所屬位於香港的中資公司:「中國創新」與「中國趨勢」,在進入公司後,很快認識了公司總裁向心以其夫人,兩位都是中共的高級特工。
而這位夫人,就是指導王立強干預台灣選舉的操盤手之一。
 
👉
包含2018年的九合一選舉在三地建立了20多萬個網路帳號攻擊民進黨,還成立很多粉絲團做網路攻擊。
 
👉 建立海陸空「三軍」全面攻擊臺灣選舉。
空軍就是資助臺灣網路公司與媒體,僅媒體公司我們就花了15億人民幣。…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資料補充:
    1.一位中共情報人員出走澳洲
    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b5/… 更多2019/11/23/914495.html

    2.翻譯共筆:叛逃的中國間諜向澳大利亞政府提供許多資訊
    https://hackmd.io/@billy3321/SkaUBA42S

    3.▪️中國間諜尋求澳洲庇護 承認介入台灣大選幫助韓國瑜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diplomacy/photos/a.220473688534067/560856354495797/?type=3&the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