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親愛的香港朋友,請你們一定要回來。
 
11月24日,香港的選舉即將來臨,許多在台灣的港生也在這幾天紛紛返家投票。
 
其中,不乏在台灣也全力投入反送中的海外學生。
 
作為台灣人,實在非常擔心他們的人身安全,每每問著「一定要回去嗎?」
 
其實,這些港生,在台灣能做的聲援還很多,每個人各司其職,在這段期間讓台灣社會更了解香港正在發生的事情。
 … 更多
但是他們總說:「這次不回去,以後害怕再沒機會回到香港」
 
這就是這些香港青年視死如歸的決心。
 
哪怕這一票可能被港府搓掉,
哪怕選出的議員可能被DQ,
他們都不放棄手上這張選票,那是每一個熱愛自由的人都該有的勇氣。
 
為了自由,為了家鄉,面對再惡劣的情勢,都要齊上齊落。
 
在台灣的我們,能對香港的幫助有限,但我們要說,台灣絕不會與香港割席。
 
最後,我們要回頭問自己:
台灣人,你還有什麼理由不返鄉投票? #願香港1124不是台灣1124
#港台齊心
圖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深怕回不來...在台港生返港投票 行前發不自殺聲明
    https://news.ltn.com.tw/… 更多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86676?fbclid=IwAR3UJzLBRbSMDTbkTxjn6wdFmMa4P5ZhIuQeWV7CKyP4YJ4MLc45gTKXS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