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WorkFace主題例會】:創業逆襲,一芳的敗部復活戰 ⭕ 時間:2017/ 08/10(四) (18:30入場,19:00活動開始並候補入場)
⭕ 地點:趣工作共同工作空間(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30-2號4樓)
⭕ 分享嘉賓:墨力國際餐飲集團創辦人 柯梓凱
⭕ 主辦單位:WorkFace Taipei 台灣手搖飲料高度盛行,炎炎夏日幾乎人手一杯;統計2016年爆紅手搖飲料,非一芳水果茶莫屬,從店面裝潢到主視覺形象,從原料控管到產品製作,一芳水果茶皆提供市場尚未滿足的需求,創造更多手搖飲料的可能。 為什麼一芳水果茶可以在產業內有所突破?
邀請你來聽聽透過失敗學會創業經驗。 #創業資源服務推廣計畫 #青年創業圓夢網 #創業共好群創接力no.025
超連結 ACCUPASS.COM

【8月10日第122場主題例會】創業逆襲,一芳的敗部復活戰!|一芳(墨力國際)創辦人柯梓凱【WorkFace Taipei】-Accupass 活動通

WorkFace Taipei 第 6 群組:美食、餐飲及F&B,邀請到一芳水果茶(墨力國際)創辦人來分享最真實的自己,從小時候的創業初心,求學過程尋找志業,到創業後面臨的問題及挑戰,聽聽他從創業成功的自滿到一敗塗地後的故事,後來又是如何重新站起來,歡迎有興趣的一起來聽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