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本會期一定要通過中共代理人法!」
 
我們絕不能繼續容忍郭冠英公然通敵的發言。
 
郭冠英「替敵國監督台灣選舉」的囂張發言,已是公開的通敵與間諜行為。台灣現有的法律工具僅讓郭冠英可能面臨被判刑與沒收終生俸,但唯有通過 #中共代理人法,賦予檢調單位「#主動追查權」,才能處理更多替中共滲透台灣的代理人,達成事前嚇阻和懲罰的效果!
 
如果,我們能在本屆會期通過《#境外勢力影響透明法… 更多》,台灣將能排除「郭冠英們」對民主選舉的操作與干擾。
 
因為真正危險的,是默默從事統戰但不出來咆哮的「郭冠英們」。別忘了,台灣還有慶祝中國國慶、又高喊「中國是我的神」的 #統促黨、#愛國同心會、#中國紅黨、#中華致公黨、#中國生產黨 等。
 
這些統派政黨在台灣還有將近一百個,台灣怎麼能不需要中國代理人法?
 
習近平,已經正在佈局 2024 總統大選,未來四年「中共代理人」的立委,包含吳斯懷(軍系)、葉毓蘭(警政系統)已經保送進入國會,而邱毅(兩岸買辦系統)轉進新黨,代表下一屆國會必然是中共對台灣國會發動「焦土戰」。
 
民進黨,一定要把握最後一個會期通過法案,不只是回應台灣社會期待,更是回擊 2024 習近平的對台佈局。在下一屆國會,所有「#清除中國滲透的相關立法修法」將會被紅色立委全力干預。
 
讓台灣基進入國會,拉起對抗中國滲透的警戒線!
 
#政黨票投台灣基進
#WeFight
#守護台灣家園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