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新制房屋租賃定型化契約上路 惡房東退散】 你知道嗎?之前媒體有報導,張姓惡房東在國際訂房網刊登精美廣告,詐騙外國人及以不平等租約坑殺房客的糾紛事件,實在很可惡!😠 為了避免惡房東、惡房客衍生的租賃糾紛事件發生,今年開始實施「房屋租賃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規定以出租房屋為業的房東,應使用符合內政部公告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規定的契約與房客訂約。 如果契約條款有違反規定的情形,房客除可主張該條款無效外,最高還可處30萬元罰鍰喔! 快來看看有哪9大網傳惡房東詐騙坑殺房客手法和如何處理的方式吧~ 😜小編念念有詞:急急如律令~惡房東退散!XDDD 👉更多訊息請看 https://goo.gl/EGyUWp #內政大小事 #房屋租賃 #定型化契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