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你是什麼時候認識 #台灣基進 的呢?
  
而你所認識的台灣基進,又是什麼模樣呢?
  
你可能是因為網路上的某篇文章認識我們,文章內容可能艱澀也可能詼諧,因為我們不斷嘗試讓更多人理解台灣目前的危機;
  
你可能是因為某場演講聽見我們的理念,每字每句都是源自於我們對台灣的熱愛,希望這座島嶼 #更加自由;
  
你可能在某次上下班的途中,看見我們在路口宣講,許多年輕的面孔拿起麥克風面對群眾,為了台灣站出來的時刻我們… 更多 #從不畏懼。
  
  
從2008年智庫的醞釀、2014正式組建到現在,終於在近年有了更多關注度,一個從高雄起家的政黨,面對資源匱乏的困境不退縮而堅持到現在,每一位支持者的力挺都令人點滴在心,每個看似過不了的難關,都是台灣基進 #浴火重生 的契機。
  
  
最近的一次就是2018年底的九合一大選,台灣基進推出的議員候選人全數敗選,再加上本土派在地方首長戰局失利,眼看中國勢力隨著中國國民黨全面進攻台灣,那天我們落下的淚水並不只是因為台灣基進的敗選,更多的是對台灣的未來感到絕望。
  
  
但 #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當我們選擇為台灣挺身而出的那刻起,「放棄」就不會是我們的選項,所以我們開啟了 #護台防中 的立法行動,也參與了罷免韓國瑜的連署,如果台灣還有一絲希望,那就由我們去把希望化為可能。
  
  
2020的大選,是比過往都還要危急的時刻,面對中國的全面滲透,但我們的國會裡沒有能陪伴民進黨堅定抗中的盟友,甚至可能出現更多親中政客,明年國會裡的台派只會面對更加艱鉅的考驗。
   
   … 更多
圖片
留言
  • Melissa Lo
    這次不一樣,一定可以勝,戰士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