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教育研究院, 新北市。 6,825 個讚 · 2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424 個打卡次。國家教育研究院(National Academy for Educational Research,...
貼文
失敗為何會比成功重要?小野在名人講堂中提到:「因為你只有在失敗中,才能夠面對自己最脆弱的東西,或者甚至於看到自己的天賦,能夠真實的面對自己」。
愛學網希望知道你們的想法,名人講堂勵志留言板活動,徵求你的心得,並有豐富獎項等著你。
►活動辦法:前往「105年名人講堂(http://stv.moe.edu.tw/co_famous.php?cat=123501 ),觀看影片,在留言處寫下那部影片帶給你的啟發或你想對影片受訪者說的話。
►活動期間:2017年3月1日~2017年4月30日
►活動細節請見:http://stv.moe.edu.tw/marketing/2017/activities/person/index.html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