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是小福德,老行庫的新夥伴~土銀粉絲專頁的形象擔當,是守護大家荷包的化身! 這裡有一堆好康及各種實用/有趣/流行...的訊(八)息(卦)和活動,所以快把土銀粉絲專頁按讚+追蹤就對惹😉 10047 臺北市中正區館前路46號
貼文
青春熱血的 #世大運 已近尾聲🔥🔥🔥小福德身邊好多朋友燃起了運動魂,追的好認真呢!!! 話說土粉們知道,台灣人最喜愛的五大運動有哪些?來~小福德告訴你💪 據市調資料,台灣人最愛的熱門運動前五名為: 
①棒球⚾
雖然需要的技術、場地、裝備都不算親民,但憑藉國人的關注度、看比賽聊球員的聲量,不愧有國球之名!
 
②籃球🏀… 更多
自從灌籃高手漫畫之後,籃球一直是許多台灣人熱愛的運動之一,不管是年輕人或公園阿伯,都可能是隱藏的高手喔!
 
③足球⚽
號稱全世界最多人從事的運動項目!從四年一度的世界盃到近年興起的「泡泡足球」,都是點燃足球魂的關鍵因子!
 
④田徑/路跑🏃
除了傳統賽跑之外,跳高、跳遠等也都是田徑項目,包含近年盛行的路跑也是台灣人最喜歡的活動之一唷!
 
⑤網球🎾
除了台灣知名網壇好手盧彥勳等人之外,漫畫網球王子的影響力也是讓台灣人喜歡網球的原因之一唷!
 
欸欸~你還在做什麼?趕緊加入 臺灣土地銀行 的行列
換上球鞋,跟小福德一起燃燒運動魂吧👊👊👊
 
資料來源 👉 https://goo.gl/6oGndH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