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104.01.28宜蘭縣後備指揮部104年後備軍人晉任暨幹部表揚活動(Flickr相簿)
https://flic.kr/s/aHsk7qwicK
<<新聞稿>>… 更多
宜蘭縣後備指揮部104年後備軍人晉任暨幹部表揚活動,於104年1月28日假宜蘭縣立運動公園體育場隆重舉行。活動由國防部後備指揮部指揮官畢中將親臨主持,宜蘭縣市地方各界首長、後備軍人晉任及表揚人員、眷屬等共計5百餘位嘉賓參與盛會。典禮中,指揮官畢中將除親自為吳明宜上尉等31位晉任人員授階外,並頒獎表揚當選各項績優的94位後備軍人與輔導幹部,肯定他們在過去一年致力於國防與後備事務的優異表現。
指揮官畢中將表示,在退伍後能再獲得軍階晉任,對於後備軍人而言是非常榮耀的事。也讚揚獲得「後備楷模」、「優秀輔導幹部」及「年度各項工作績優人員」的後備軍人與輔導幹部,肯定他們在去年對推動全民國防教育、協助救災救難及人才招募的良好的表現,並期勉晉任與受獎人員能夠繼續協力推動全民國防及各項後備事務。
指揮官畢中將同時對宜蘭縣政府、轄內友軍單位及在場貴賓在過去的一年支持協力配合宜蘭縣各項「後備動員整備工作」表達誠摯的感謝,並期盼各單位未來能在既有基礎上,繼續協力後備指揮部推動全民國防及各項後備事務。
超連結 FLICKR.COM

104.01.28宜蘭縣後備指揮部104年後備軍人晉任暨幹部表揚活動

宜蘭縣後備指揮部104年後備軍人晉任暨幹部表揚活動,於104年1月28日假宜蘭縣立運動公園體育場隆重舉行。活動由國防部後備指揮部指揮官畢中將親臨主持,宜蘭縣市地方各界首長、後備軍人晉任及表揚人員、眷屬等共計5百餘位嘉賓參與盛會。典禮中,指揮官畢中將除親自為吳明宜上尉等31位晉任人員授階外,並頒獎表揚當選各項績優的94位後備軍人與輔導幹部,肯定他們在過去一年致力於國防與後備事務的優異表現。 指揮官畢中將表示,在退伍後能再獲得軍階晉任,對於後備軍人而言是非常榮耀的事。也讚揚獲得「後備楷模」、「優秀輔導幹部」及「年度各項工作績優人員」的後備軍人與輔導幹部,肯定他們在去年對推動全民國防教育、協助救災救…
留言
  • 廖永盟
    麥勾共呀啦…叫你呢!這是人家高官的聚會,我們小士官…噓…“麥勾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