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適應, 基隆市。 47,442 個讚 · 2,017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 立法院台灣與歐洲議會友好協會會長
貼文
【基隆市社區營造聯合成果展】 106年基隆市社區營造聯合成果展,將從11月2到11月8日,上午9點至晚間8點,在基隆市文化中心展出,成果展聚集基隆市數個社區營造據點的成果,內容多元、充滿城市新生朝氣,歡迎各位朋友前往參觀! 社區營造計畫是由文化部補助,基隆市文化局整合辦理,希望透過社區居民的參與,找出社區的特色,發揮社區的優勢。 另外,針對各個社區正在遭遇的問題或挑戰,社區營造的可以利用不同的方法,例如:公共空間修繕改造、藝文創作意象,增進社區居民參與社區的公共事務、參與社區的文化活動,展現多元自主的共利、共生價值,希望基隆市未來可以有更多團體,投入基隆市的社區營造。
圖片
留言
  • Maggie Chen
    您好,我是基隆人,也是台灣新一代的年輕勞工。請蔡立委支持全台灣的勞工。請民進黨還回七天假,勿休惡勞基法、勿放寬七休一等勞基法底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