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104.01.15新竹後備指揮部「104年後備軍人晉任及幹部表揚暨慶祝後備建軍70週年活動」(Flickr相簿)
https://flic.kr/s/aHsk7p9tNK
新竹後備指揮部-新聞稿… 更多
後備指揮部指揮官畢學文中將主持新竹後備指揮部「104年後備軍人晉任及幹部表揚暨慶祝後備建軍70週年活動」,強調在精簡常備部隊的同時,後備的力量則愈顯重要,期勉幹部深耕基層,由點到線、由線到面,由面到區塊,匯集成一股強大的力量,做為國家堅實的後盾。
 「104年後備軍人晉任及幹部表揚暨慶祝後備建軍70週年活動」昨日於新竹後備指揮部舉行,畢指揮官於慶祝大會中表揚後備楷模、卸任及優秀幹部、績優委顧及績優運動幹部。
 畢指揮官表示,晉升是責任加重的開始,表揚是對平時工作的肯定,期許後備幹部持續發揚忠義精神並傳承青溪榮耀。後備指揮部未來將持續強化對後備幹部照顧,以提升後備能量。
 最後,畢指揮官感謝輔導幹部對國防事務的支持,同時期許動員輔導組織力量,持續推展全民國防理念,以落實災害防救整備及協助人才招募工作。
超連結 FLICKR.COM

104.01.15新竹後備指揮部「104年後備軍人晉任及幹部表揚暨慶祝後備建軍70週年活動」

新竹後備指揮部-新聞稿 後備指揮部指揮官畢學文中將主持新竹後備指揮部「104年後備軍人晉任及幹部表揚暨慶祝後備建軍70週年活動」,強調在精簡常備部隊的同時,後備的力量則愈顯重要,期勉幹部深耕基層,由點到線、由線到面,由面到區塊,匯集成一股強大的力量,做為國家堅實的後盾。  「104年後備軍人晉任及幹部表揚暨慶祝後備建軍70週年活動」昨日於新竹後備指揮部舉行,畢指揮官於慶祝大會中表揚後備楷模、卸任及優秀幹部、績優委顧及績優運動幹部。  畢指揮官表示,晉升是責任加重的開始,表揚是對平時工作的肯定,期許後備幹部持續發揚忠義精神並傳承青溪榮耀。後備指揮部未來將持續強化對後備幹部照顧,以提升後備能量。…
留言
  • 陳應安
    後備幹部上士晉任士官長須有大學文憑.叫這些當年國中應屆生就被國防部拐騙去士校從軍的人情何以堪!!!! 長官們~對後備幹部的聲音好歹也回應一下.裝聾作啞只會讓人不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