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104.1.19高雄市後備指揮部104年備軍人晉任及幹部表揚暨慶祝後備建軍70週年活動(Flickr相簿)
https://flic.kr/s/aHsk7pKi1U
<<新聞稿>>… 更多
高雄市後備指揮部104年1月19日於海軍官校辦理「104年備軍人晉任及幹部表揚暨慶祝後備建軍70週年活動」,由國防部副部長邱上將親臨主持,場面隆重盛大,與會貴賓、後備軍人幹部代表、晉任表揚人員及眷屬近千人參與此次盛會,會場充滿熱情洋溢氣氛。
本次的活動相當精彩多元,活動一開始即由享譽盛名的「盛祥門」舞獅團表演「祥獅獻瑞」揭開序幕,高雄市後備指揮部為結合春節春節氣氛,特別精心策劃多項表演活動,現場有園遊會及後備幹部運動競賽外,另外更邀請「高雄市消防局」及「軍備局二○五廠」等單位展示新式武器及救災裝備,活動現場熱鬧非凡。
在典禮過程中,邱副部長親自頒授晉任、表揚各類型後備夥伴等551員,邱副部長致詞時表示,除對獲獎人員支持全民國防事務及平日辛勞表示肯定與慰勉外,並期勉全體後備夥伴及眷屬,秉持「一日青溪、終身青溪」的忠義精神,貫徹輔導組織成立之宗旨,在工作上以主動、積極的服務熱忱,持續推動「動管、宣傳、安全、後服及人才招募」等重要工作,本著國防志工信念,發揮後備軍人輔導組織「廣布鄉里、深入基層」的特性,全力支持募兵政策,在鄉里間為國舉才,以達到「精實動員整備、廣儲後備戰力、凝聚共信共識、落實全民國防、厚植總體戰力」之目的,使國軍再邁向優質化的勁旅。
超連結 FLICKR.COM

104.01.19高雄市後備指揮部104年備軍人晉任及幹部表揚暨慶祝後備建軍70週年活動

<> 高雄市後備指揮部104年1月19日於海軍官校辦理「104年備軍人晉任及幹部表揚暨慶祝後備建軍70週年活動」,由國防部副部長邱上將親臨主持,場面隆重盛大,與會貴賓、後備軍人幹部代表、晉任表揚人員及眷屬近千人參與此次盛會,會場充滿熱情洋溢氣氛。 本次的活動相當精彩多元,活動一開始即由享譽盛名的「盛祥門」舞獅團表演「祥獅獻瑞」揭開序幕,高雄市後備指揮部為結合春節春節氣氛,特別精心策劃多項表演活動,現場有園遊會及後備幹部運動競賽外,另外更邀請「高雄市消防局」及「軍備局二○五廠」等單位展示新式武器及救災裝備,活動現場熱鬧非凡。 在典禮過程中,邱副部長親自頒授晉任、表揚各類型後備夥伴等551員,邱…
留言
  • 陳應安
    後備幹部上士晉任士官長須有大學文憑.叫這些當年國中應屆生就被國防部拐騙去士校從軍的人情何以堪!!!! 長官們~對後備幹部的聲音好歹也回應一下.裝聾作啞只會讓人不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