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104.1.22雲林縣後備指揮部104年後備軍人晉任及幹部表揚暨慶祝後備建軍70週年紀念活動(Flickr相簿)
https://flic.kr/s/aHsk82mwFT
<<新聞稿>>
… 更多 為激勵後備軍人榮譽,強化全民國防理念,厚植動員戰力基礎及擴大國軍人才招募工作,同時適逢後備建軍70週年,雲林縣後備指揮部104年1月22日於雲林縣文化中心,舉行「104年後備軍人晉任及幹部表揚暨慶祝後備建軍70週年紀念活動」,由國防部後備指揮部指揮官畢中將主持,雲林縣縣長李進勇、斗六市長謝淑亞及各界地方仕紳均出席與會,共襄盛舉,場面溫馨隆重。
典禮活動前,首先播放由後備指揮部精心製作的「忠義精神、榮耀傳承」影片光碟,娓娓道出後備軍人組織遞嬗與傳承使命,讓與會幹部們更加瞭解後備建軍以來對國家社會的貢獻與光榮歷史,隨後由舞獅迎賓、揭起活動序幕,會場並以國軍人才招募站及以園遊會結合地方特色產品開設24個攤位,使土庫商工學生(40員)更了解國軍人才招募內容及清楚自己家鄉特色小吃。
表揚典禮時,由指揮官畢中將首先宣讀50位備役官士晉任、布達命令,並為他們授予軍階,同時頒獎表揚年度績優委顧、卸任幹部、全民運動楷模、後備楷模、優秀輔導幹部、工作績優幹部等各類獲獎人員計125員。
畢中將致詞時除肯定接受晉任及表揚幹部卓越的工作表現外,並特別感謝他們的貢獻與付出;期盼青溪夥伴持續發揚「忠義精神」,全力支持國防事務,精實後備戰力,凝聚「全民國防」共識。
此外,畢中將更進一步指出,自「後備幹部訓練班」結訓學員已近10萬餘員,「廣佈鄉里、深入基層」的特性,深耕於社會各行業之中,平時除協助國軍動員戰備整備,與執行後備軍人各項服務工作,更在各大災害事件中,秉持菩薩聞聲救苦的大愛精神,於第一時間馳援災難現場,充份展現「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感動服務」情操,深獲各界高度肯定。
最後,畢中將強調國軍在「精簡常備、廣儲後備」的政策指導下,後備戰力已然成為三軍的後盾,以及全民國防的基石,後備在戰爭面經營日顯重要,唯有透過全民攜手同心,結合政府與民間的力量,強化動員整備,厚植國防戰力,達到「看見後備、認識後備、瞭解後備」進而「支持後備、重視後備、運用後備」,才能確保國家安全與社會穩定發展。
超連結 FLICKR.COM

雲林縣後備指揮部104年後備軍人晉任及幹部表揚暨慶祝後備建軍70週年紀念活動

104年1月22日 為激勵後備軍人榮譽,強化全民國防理念,厚植動員戰力基礎及擴大國軍人才招募工作,同時適逢後備建軍70週年,雲林縣後備指揮部104年1月22日於雲林縣文化中心,舉行「104年後備軍人晉任及幹部表揚暨慶祝後備建軍70週年紀念活動」,由國防部後備指揮部指揮官畢中將主持,雲林縣縣長李進勇、斗六市長謝淑亞及各界地方仕紳均出席與會,共襄盛舉,場面溫馨隆重。 典禮活動前,首先播放由後備指揮部精心製作的「忠義精神、榮耀傳承」影片光碟,娓娓道出後備軍人組織遞嬗與傳承使命,讓與會幹部們更加瞭解後備建軍以來對國家社會的貢獻與光榮歷史,隨後由舞獅迎賓、揭起活動序幕,會場並以國軍人才招募站及以園遊會結…
留言
  • 陳應安
    後備幹部上士晉任士官長須有大學文憑.叫這些當年國中應屆生就被國防部拐騙去士校從軍的人情何以堪!!!! 長官們~對後備幹部的聲音好歹也回應一下.裝聾作啞只會讓人不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