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104.01.22苗栗縣後備軍人晉任表揚暨慶祝後備建軍70週年活動(Flickr相簿) https://flic.kr/s/aHsk81VSwA
<<新聞稿>>
苗栗縣後備指揮部日前於通霄鎮綜合活動中心舉行「104年後備軍人晉任及幹部表揚暨慶祝後備建軍70週年紀念活動」,由後備指揮部指揮官畢學文中將主持,典禮莊嚴隆重。
… 更多 畢指揮官致詞時除肯定接受晉任及表揚幹部卓越的工作表現外,並期盼青溪夥伴持續發揚「忠義精神」,全力支持國防事務,凝聚「全民國防」共識。畢指揮官表示,回顧這一年來,後備幹部協助國軍推動各項工作均有亮眼成績,期許他們持續深耕全民國防,厚植動員能量,努力讓國人「看見後備、認識後備、了解後備、支持後備、重視後備、運用後備」。
活動會場除了播放後備建軍70週年回顧影片及布置時光迴廊,向與會貴賓展示後備軍人組織遞嬗與沿革歷史外,並結合藝文陳展、舞獅、樂儀隊表演,以及全民國防園遊會,增添不少年節氣氛,場面溫馨、熱鬧。
最後,竹南鎮後備輔導中心也代表苗栗縣後備軍人輔導組織捐贈物資給幼安教養院,充分表現「寒冬送暖,熱心公益」的精神,為活動帶來圓滿的結束。
超連結 FLICKR.COM

104.01.22苗栗縣後備軍人晉任表揚暨慶祝後備建軍70週年活動

104年1月22日 苗栗縣後備指揮部日前於通霄鎮綜合活動中心舉行「104年後備軍人晉任及幹部表揚暨慶祝後備建軍70週年紀念活動」,由後備指揮部指揮官畢學文中將主持,典禮莊嚴隆重。 畢指揮官致詞時除肯定接受晉任及表揚幹部卓越的工作表現外,並期盼青溪夥伴持續發揚「忠義精神」,全力支持國防事務,凝聚「全民國防」共識。畢指揮官表示,回顧這一年來,後備幹部協助國軍推動各項工作均有亮眼成績,期許他們持續深耕全民國防,厚植動員能量,努力讓國人「看見後備、認識後備、了解後備、支持後備、重視後備、運用後備」。 活動會場除了播放後備建軍70週年回顧影片及布置時光迴廊,向與會貴賓展示後備軍人組織遞嬗與沿革歷史外,並…
留言
  • 陳應安
    後備幹部上士晉任士官長須有大學文憑.叫這些當年國中應屆生就被國防部拐騙去士校從軍的人情何以堪!!!! 長官們~對後備幹部的聲音好歹也回應一下.裝聾作啞只會讓人不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