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拜託!! 不要再拒讀「香港給台灣的訊息」🙏
文 /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
 
💢 很多人常說,如果要票投親中政黨跟政客,今日香港,就會是明日的台灣。
 
事實上,香港做為東方之珠,早已用它的蒙塵過程,不斷警告台灣; 但台灣大多數的人,依舊置若罔聞,直到去年本土大敗,中共操弄選舉大之刻,台灣才驚覺中國早已全面滲透、並得以操弄台灣選舉,用「選戰拿下台灣,比用砲彈打下台灣」不僅更便宜,也具備可操作性。 🇨🇳… 更多於是,所謂的「亡國感」,全面襲來。🇨🇳
 
中國對台灣的滲透,就是「#中國白蟻」政策;很多人以為這個詞彙是台灣基進黨主席 陳奕齊 - 新一 發明,拿來扣帽子或歧視中國人用的。
 
😓 不是!從來不是!!
 
這詞彙,是香港走到今天這種悲慘景況之前,香港人早已在台灣報紙投書,提醒早年中共用「白蟻滲透」全面掌控香港;同樣的,中共也用相同的白蟻政策對付台灣。
 
圖中這兩篇投書,就是兩位香港朋友,在2014.08.14 & 16兩天,跨海投書台灣自由時報的文章。 香港人用他們遭遇作為警惕,早就不斷在警告台灣人民,但台灣人民依舊當成耳邊風一樣。
 
當我們看見臉書河道上,香港青年帶著遺書,用肉身對抗香港黑警的虐殺之時,我們哭泣。 但如果我們早一點警醒,對中共多一點提防,遠離中共多一點,香港作為對台灣的「一國兩制」示範區,是否香港自由的空間不會如此快速被擠壓殆盡呢?!
是否中共會有所顧忌,而不敢如此暴力呢?!… 更多
圖片
留言
  • Mercy Chen
    台灣激進黨
    加油啊!
    為何民調都無顯示啊
    可以不要只出現台灣激進
    多秀一個字“黨”好嗎

    台灣激進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