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雷神降臨?!鐵道設備竟然像爆炸一樣產生閃光和巨響!
 
民眾反映位於台中鐵路高架的中性區間設備半年來不分白天黑夜時常發出巨大電流聲和照亮整個天空的閃光,台鐵派人維修後情況反而更嚴重,原本的電流聲變成類似爆炸的巨大聲響,還伴隨紅色的火光,嚇懷附近住戶!不僅年幼的孩子時常被嚇哭,街訪鄰居也常常跑出家門了解到底發生什麼事,甚至也曾有消防車來現場處理。
 … 更多
因為攸關居民以及列車乘客的安全,國書馬上邀集台鐵局和鐵工局現場了解情形,除了要求兩單位間須保持良好的溝通及合作外,也務必儘速改善還給民眾安全且安寧的居住環境。而台鐵局也當場允諾,最遲於五月底前完成改善作業。
 
國書認為政府部門應該將心比心,鐵路沿線居民長期深受鐵道從家門前橫跨的交通不便,現在還沒享受到高架化通車後的便利,反而因部門間相互推諉責任而身受其害。國書除了持續追蹤台鐵局的改善進度之外,目前台中尚有許多重大交通建設正在進行施工與規劃,國書在交通委員會也會持續關心並協助地方政府爭取中央部會的資源,讓大台中的交通真正起飛。
 
今日相關報導:
 
民視新聞:https://goo.gl/v8z3Qi
壹電視:https://goo.gl/5cvvbz
蘋果即時:https://goo.gl/xpcuCN
自由時報電子報:https://goo.gl/L2THGX
聯合新聞網:https://goo.gl/SxUX45
中時電子報:https://goo.gl/8jdPuu
中央通訊社:https://goo.gl/41MWx4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