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兒童 #玩偶 #同畫世界
【2019高雄榮總+同畫世界 心陪伴玩偶活動】
 
全台醫院跑透透的「同畫世界」,由一群熱血的台灣年輕人發起一項溫暖人心的活動。
 
這次來到高雄榮總兒科病房,替8名重症病童所繪製的畫作訂製成專屬的玩偶,活動在兒醫部邱益煊部長的致詞下展開,一開始播放如何從平面圖變成心陪伴玩偶的過程影片,讓參加的病童和家長們知道從平面到立體花費多少時間和心力,接下來重頭戲就是贈送病童們「心陪伴玩偶」,讓病童及家屬都驚呼連連「哇~也太像了吧!」!
 
「同畫世界」,感謝有您們這群年輕夥伴,讓心陪伴玩偶能夠陪著病童度過每次艱辛的治療。
圖片
留言
  • 同畫世界 Toheartworld
    心陪伴玩偶帶給小朋友們的支持與陪伴,是非常重要的!讓小朋友們感受到被看見與被肯定,就是心陪伴玩偶發想的初衷,讓小朋友自己… 更多畫出自己想要陪伴在身旁的夥伴。

    希望可以一起讓同畫好友計畫繼續延續下去,服務更多的重症病童,帶給他們關懷與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