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海洋首都 今天下午陪蔡總統及陳菊市長搭乘高雄輕軌,從C3前鎮之星站前往新開通的C9旅運中心站。 在人聲鼎沸的車廂內,看著窗外的人與景,想著這城市的未來,怎麼讓我的鄉親的生活能過的更好。 感謝陳菊市長及市府團隊,更感謝蔡總統及行政院對高雄建設的支持,包括捷運路竹延伸線及捷運黃線順利納入前瞻計劃。
更期待今年六月第一階段輕軌開通哈瑪星站能如期完工。讓小英總統對全力支持高雄的心力,在不久的將來完全展現! 蔡總統特別提到未來的高雄會是第一個擁有空港、海港、捷運、高鐵及輕軌的城市。也期盼這些建設的完工,能使高雄成為台灣的「南方首都」。
圖片
留言
  • 李金華
    縣,市,港合一可以打造亮麗的高雄,讚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