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你知道嗎?高雄同志大遊行已經連續舉辦十年,在這段期間,台灣、高雄發生了好多的事情。
 
前年,雖然成功通過了同婚釋憲,但是隨著反同公投逆襲而來的惡意,也深深的傷害了許多人的心。
 
我們的高雄,從 #全台灣第一個辦理同性伴侶註記的友善城市,變成了一個 #市長大開性別玩笑、 #市長夫人抹黑性平教育 的地方。
 
改變之大,令人措手不及。
 
十年,有很多的進步,但也還有很多需要我們繼續努力。
 … 更多
台灣基進再次邀請大家和我們一起站出來,參加 高雄同志大遊行,為了更好的台灣而走,讓傷心的人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面對歧視猖狂, #基進陪你對抗! 台灣基進不分區立法委員參選人成令方教授, 吳欣岱醫師也會帶隊與大家一起參與遊行喔!!! #1123高雄同遊
#快來跟基進一起走
圖片
留言
  • Chuanchuan Chuan
    這次的同志遊行我覺得不是單純同志遊行那麼簡單
    也是一場進步的力量要告訴保守人士你們的惡劣行徑不會得逞

    更要告訴韓氏驚世夫妻 你們就是沒有學性平教育 才會開口閉口都是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