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進軍立院!讓台灣基進和王定宇作伙打拼!
 
今天民進黨召開中常會,驚傳立委 王定宇 不滿「#中共代理人法」修法進度延宕,#憤而退出民進黨黨團群組。
 
台灣基進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同時也是和王定宇合作《#境外勢力影響透明法》的法案起草人何澄輝表示十分感動,更稱讚王定宇是最支持法案的委員之一。
 
🔥優質的立委成為立法院內的孤鳥,絕對不是台灣的福氣。🔥
 
台灣基進在 2018 年底就開始醞釀推動《#護台防中立法行動… 更多》,這段時間,王定宇一直都是最支持我們法案的委員之一,更是法案完成一讀的最大功臣!
 
因此,看見王定宇委員為了清除中國滲透的法案而與民進黨團衝突,我們感到十分的不捨、但也非常的感動。
 
在 2020 總統大選前、也就是立院最後一個會期通過《境外勢力影響透明法》,為的就是希望台灣能排除境外勢力對民主選舉的干預。
 
去年的選舉我們已經驚覺,若沒有即時規範來自境外的假消息,才會造成選舉過程中,充斥假新聞與假謠言,扭曲選民的民主判斷。
 
如果法案很不幸地無法如期通過,我們也會加倍努力,讓台灣基進能在明年國會中,#與王定宇繼續合作推動法案。
 
🔥台灣基進已推動《境外勢力影響透明法》將近一年,希望台灣基進能成為王定宇的隊友,不要讓努力堅定的立委成為「孤鳥」!🔥
 
台中第二選區支持 3Q 陳柏惟
#政黨票投台灣基進
#WeFight
#守護台灣家園
圖片
留言
  • Dyrus Li
    不能等啊,叛將靠著鐵藍一定是躺著上
  • Chiao Wei JJ Shih
    說穿了,民進黨裡面有人怕掃到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