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馬主席期許簽署兩岸經濟協議後能做到根留台灣、壯大台灣、連結亞太、佈局全球!
超連結 KMT.ORG.TW

990901馬主席期許簽署兩岸經濟協議後能做到根留台灣、壯大台灣、連結亞太、佈局全球 - 中國國民黨全球資訊網【新聞稿】

 馬主席今天在中常會中表示,根留台灣是簽署兩岸經濟協議非常重要的目的,一切政策「以台灣為主,對人民有利」,讓我們的廠商留在台灣,讓更多外商來台灣投資,現有的外商再加碼,這是ECFA未來一定會發生的效應。而經建會舉辦的「全球招商,投資台灣」,就是因有ECFA所創造出來的新情勢,我們一定要好好運用,不要辜負這樣好的情勢,做到真正的根留台灣、壯大台灣、連結亞太、佈局全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