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讓影片來說話﹐社會應當告訴這些以非理性言辭謾罵抨擊民進黨的公眾人物﹐台灣不希望這樣的事情繼續發生!
而民進黨此次提告有兩個意義:
第一,選舉勝敗是一時的,但名譽是永久的資產,本黨必須藉由司法討回公道,以捍衛本黨的名聲。
第二,社會經此事件後,對不應鼓勵用選前暴力事件影響選舉結果已有高度共識。這些政治人物藉由突發暴力事件污衊對手,意圖操弄、扭曲社會認知,形同助長、鼓勵這類事件的發生。
超連結 GDATA.YOUTUBE.COM

是誰在投票前夕開始操弄槍擊事件﹐抹黑民進黨?

對於政治人物在槍擊案後,公開或透過媒體影射本黨與槍擊暴力事件牽連的不實言論,民進黨基於捍衛名譽,近日將提起自訴控告四名涉嫌抹黑或發表不實言論的政治人物。 民進黨除委由律師控告四名在槍擊案後製造謠言、抹黑本黨的政治人物,也會持續蒐集媒體人士涉嫌造謠、抹黑本黨的相關資料。但中常委認為,媒體人士與政治人物畢竟不同,政治人物必須為其擁有的權力負擔更大的社會責任;對於部分媒體人士發表抹黑言論部分,本黨認為媒體因具特殊生態,並受市場規則和主管機關的規範,因此決議呼籲媒體應該謹守本分和自重,莫再對社會大眾做出不良示範。 蔡其昌表示,本黨在選後第一時間表示虛心接受選舉結果,並呼籲支持者坦然面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