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今天我在東森新聞雲的《雲端最前線》講台南的宮廟文化,以及很多台南的地方事務,歡迎大家一起來收看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70413/903375.htm?from=ettoday_app
超連結 ETTODAY.NET

通靈少女越在地越國際 台南宮廟文化黃偉哲說給你聽 | 政治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獲得總統蔡英文強烈推薦的台劇《通靈少女》以台灣宮廟文化為主題,全劇更以全中文發音並在HBO播放,蔡英文就說這是台灣影視產業及在地文化,向外推廣的一大步。常在台南宮廟跑攤的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就認為,宮廟文化其實是「越在地越國際」,將在《雲端最前線》中獨家分享台南的宮廟文化,也解析宮廟文化該如何帶台灣走出去。(雲端最前線,楊文嘉,黃偉哲,通靈少女)
留言
  • 黄建森
    偉哲兄加油,府城之光,佳里/七股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