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耀伯,就差那麽一點點了,在天上守護台灣的您,看到了嗎?
 
11/19這天,是台灣基進走了五年多,終於以獨立參選之姿,走進中選會登記的一天。
 
這天,也是對基進的年輕人一路力挺、照顧的已故農運前輩戴振耀(耀伯),蒙主恩召兩週年的追思禮拜。
 
回顧耀伯大半輩子的農運生涯,其實正是台灣近代民主運動的縮影,耀伯的奉獻不僅只於農民權益、更在台灣文化、語言、乃至台灣意識的啟蒙、主權的捍衛,都能看到耀伯努力不懈的身影。
 … 更多
追思會的現場,也來了許多農民社團跟民主運動的前輩,我們為自己追隨這些前輩的腳步替台灣打拼感到驕傲,同時也為這片耀伯心心念念的土地可能遭到中國染指而感到擔憂... 身為在場為數不多的年輕人,肩上的責任又加重幾分。
 
在場的前輩們說:我們這一代的目標是打破戒嚴、爭取民主,到了你們這一代,更要完成轉型正義、清除中國勢力,迎來台灣真正的民主自由。
 
台灣基進是民主前輩們用熱情與傳承催生出的小小火苗,在他們的看顧下燃燒,我們期許終有一天,這點火苗能照亮通往自由民主的道路,讓台灣人世代安心前行。
 
有一款傳承,無看黨籍,
有一款寄託,贏過生死,
毋過,耀伯,你知影無?
有一款思念,叫做…
你个靈魂,佇我个靈魂內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