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呼應黃志芳:大好時機,積極搶進印度! 今天早上在議場,余宛如委員告訴我,上週在新加坡舉辦一個WTO國會議員工作坊,那是讓亞洲國會議員瞭解WTO的論壇,余宛如委員在會議中,遇到印度的代表,印度出席會議的代表向她提起說,我今年二月率領的國會議員訪問團很有成就。印度代表團成員說,我們訪問團去了以後,印度國會隨即有聲音出來,覺得印度應該跟台灣加強發展關係。
余委員因此和我交換很多意見,想要知道我們的代表團是怎麼做的。… 更多
也確實是真的,一個月前,我們從印方得到的消息,振奮人心。就是,我們拜訪尼赫魯大學時,洽談的,希望尼赫魯大學成立「台灣研究中心」,我們訪問團成員,南六企業將提供兩名訪問學人的旅費等等事項,已經獲得尼赫魯大學董事會通過設立「台灣研究中心」了。
緊接著,我又於5月2日在國會接待印度人報的年輕記者Manish Kumar Jha,他表示,他將在印度舉辦論壇,甚至成立基金會推動台印交流;然後,又很快的得知,印度國會議員將由「印台國會友誼論壇」米納會長率訪問團回訪,好消息不斷。我已經發出邀請函給米納會長,即將迎接他們來訪。
台印長期以來最積極友善的對台友好氛圍,正在印度的政界與媒體圈發酵,我呼應黃志芳,台灣政府應該把握這個契機,積極協助民間部署印度市場,並結盟搶進Made in India、Smart city等等印度大量公共投資的領域,唯有如此,台灣的產業才能不缺席全球領先的龐大市場,取得全球競爭的平等機會。
而我,也積極努力在自己能做的範圍,加油前進了!
圖片
留言
  • 楊子寬
    一生很支持民進黨,結果碰到服務每個助理都謊話騙選民,我是高雄大樓主委,從此之後不會在拜託民進黨,立委,議員,以後選國民黨… 更多,讓我們大樓心痛,不處理我們投訴,推三推四都是騙,那來服務,管委員,妳們蔡助理也是烏龍西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