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世界資安趨勢研討會,直播中! 瑞士洛桑管理學院(IMD)於9月29日發布了2021世界數位競爭力調查評比,台灣在全球64個主要國家及經濟體中排名第8名,是歷來最佳名次。從知識、科技、未來整備度等面相來看,台灣在全球數位轉型時代中,都具備了很好的競爭條件,在5G的驅動下,我們有機會在數位經濟時代再次提升國際間的重要性。 資訊安全,是我們在全力衝刺數位轉型與5G創新應用的同時,必須非常重視的議題。 本日學術研討會,將從資安重要性、安全軟體開發、惡意軟體威脅以及業界實務經驗等不同觀點切入,邀您共同探討「資訊安全、布局超前」的精神與內涵!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