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就在稍早,媒體傳出韓國瑜陣營為了要反制《#罷韓活動》,將選在同一天,也就是 12 月 21 日在高雄舉辦《挺韓大遊行》,來與罷韓大遊行 #正面對決。
 
這個決定,看似對抗性十足,但事實上卻是 #愚蠢至極的決定。
 
如果說,韓國瑜陣營真心挺韓的話那根本不用怕罷免,反正韓國瑜選上總統後,就勢必得放棄高雄市長職務。因此,韓國瑜陣營的決定,已經表示他們 #全面棄守總統大選、#全力回防高雄市長。
 … 更多
韓國瑜陣營的吃相,未免也太難看。
 
這一次,韓國瑜市長&總統遭到雙殺是真的很有可能實現,因為目前韓國瑜陣營早已進退失據,面對落跑的事實挺也不是、不挺也不是,不舉辦挺韓大遊行的話就會失去市長寶座;舉辦的話則是失去問鼎總統的機會。
 
韓國瑜呀!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騙子終究會被自己的謊言所吞噬!
 
我們十分歡迎所有關心 #高雄市政、#台灣國政 的朋友,在 12 月 21 日當天一起寫下台灣政治史上新頁,共同參與高雄的罷韓大遊行。
 
我們,將會全力動員所有曾被韓國瑜欺騙、被韓粉霸凌的朋友,只要你有一顆想守護台灣的心,無論是否是高雄人,參與這場罷韓活動都別具意義!
 
結束這場鬧劇,市長總統雙殺一次滿足💪
 
#政黨票投台灣基進
#WeFight
#守護台灣政治文明的底線
圖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報名1221Wecare大遊行
    https://wecaretw.org/t/9/ #加入基進隊守護台灣缺一不可

    ⚠️… 更多基進官網全新上線!
    https://statebuilding.tw/ #認識台灣基進一次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