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請問,民眾黨工運出身的賴香伶,敢為鴻海的血汗工廠背書嗎?】
 
在民眾黨今天公布的 29 席不分區立委名單當中,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高虹安,竟然都在安全名單內。
  
矛盾的是,富士康員工連環跳樓事件後,鴻海根本不知悔改,近年來違反勞動法的事件仍層出不窮。
 
出身勞工社運的賴香伶列入不分區第一名,難道是在為鴻海的血汗工廠背書嗎?
 
民眾黨的這份名單,其實就是欠缺核心價值的「#矛盾大雜燴… 更多」。台灣,不需要再有立場搖擺的政黨。台灣民眾黨一手提名工運人士,另一手提名血汗資本家,竟還敢高喊「國家治理」,簡直是在污辱「#新政治」的招牌。
 
台灣政治真正需要的,是要在各種議題上立場堅定的小黨。但民眾黨無論在主權、性別還是勞權議題上,都顯得不夠格擔起第三勢力的招牌。
 
在中國步步進逼的「亡國感」下,讓立場更堅定、意志更堅強,不隨風搖擺的堅定政黨進入國會,才能迎接真正新政治的到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