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樂活在農科 (Lohas in PABP), 屏東縣。 2,472 個讚 · 7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 個打卡次。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生物科技園區
貼文
下次迪士尼不僅可以拍「玩具總動員」,還可以拍「盆栽總動員」了!Yeah✌️! 空心菜:別嚇我了,我快心臟病發了!
芥菜:少來了,你跟我一樣,假有心!
(設計橋段) 「植物能夠解讀空氣中的化學訊息,藉以觀測周遭其他植物的狀態。」
「科學家們在這數十年間前仆後繼,致力於解碼植物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未來我們不僅能解讀植物訊息,亦能使用植物的語言來與植物『溝通』。當這些有機化合物廣泛應用於保護農業作物,便能減少高毒性農藥的使用量。」👍
超連結 PANSCI.ASIA

植物的竊聽風暴:無聲的植物如何彼此溝通? - PanSci 泛科學

科學家們在這數十年間前仆後繼,致力於解碼植物用來彼此溝通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未來我們不僅能解讀植物訊息,亦能使用植物的語言來與植物「溝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