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活動訊息快報:「萬國通路公司企業關懷活動」
106年3月24日標準局臺南分局王煥龍分局長率本分局主管至位於歸仁區的萬國通路公司進行關懷(Industry Stay)與座談;與會座談的有萬國通路公司謝明振董事長、黃國強協理、陳浩之副理、林健湍副理等幹部,本分局與會的有邵嘉生副分局長、鄭振發課長、陳長志技正、林茂順技士。
… 更多 萬國通路公司為國內最大ABS、PP及聚酯類旅行箱、登機箱、運動袋等休閒用品製造及銷售工廠,位於台南市歸仁區,同時於大陸廣東省東莞市也設有近二萬坪的工廠,員工近三千人。該公司對於「設計」相當的重視,故歷年來在國內屢次獲得外貿協會的「優良設計產品獎」、「精品獎」等,並曾獲頒得1997年「十大國家設計獎」之殊榮;同時,也獲得多項日本「通產省」的「最優秀賞」的肯定,使得公司產品品牌形象不論在國內外均佔有一席地位。公司產品約85%皆為外銷世界各地,近年來更行銷到歐盟,尤其是德國通路行銷,以「專櫃」性質在百貨公司設點,這也是台灣包箱界,甚至是業界在歐盟之唯一以自創品牌設立百貨專櫃的公司。
座談期間,由萬國通路公司提出的的多項議題,包括商品驗證登錄證書之商品號列、申請登錄模式及旅行箱列檢等相關問題,均由王分局長、主管及承辦人親自答覆,王分局長非常欽佩萬國通路公司能隨時因應市場的需求與變化,並有各種OEM及OBM的副品牌,如DUNLOP, 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JAGUAR, S.B. POLO, DELSEY等產品行銷全球;最後王分局長非常感謝萬國通路公司給與臺南分局這次主動到廠服務與學習之機會,謝董事長也非常肯定臺南分局由王分局長率領之服務團隊深入工廠了解業者問題並及時解決之為民服務良好作為。
圖片
留言
  • 郭晃銘
    旅行箱從106.3.1開始列檢,消費者選購時要認明商品檢驗標識